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本地传媒本地APP互联网六大生存法则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6 15:52:36  阅读[7805]

  2015年,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说明互联网+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发展意义上来,全球都已步入互联网时代。

  本地传媒,即北京本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跟随“互联网+”时代的脚步。在2016年初。公司CEO刘晓鹏做出重大决策,重点发展移动互联网形态下的新媒体广告传播,第一次提出了“M2P”新媒体推送广告的新概念,即Media  to  person,利用新媒体载体进行广告有效推送至目标用户群手中。



  如今,随着4G网络和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网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移动客户端也同时成为了手机用户中的“掌上明珠”。

  本地传媒经过两年多的时间通过各种数据调查和多方面的资源整合,并进行了反复研发和线下试运行,倾力打造出“本地”新闻生活论坛客户端。

  “本地”APP是一款基于数据统计和挖掘的新闻生活信息主动推荐产品,它为用户推荐有价值的、实时的、个性化的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新型服务。其重点推出的本地服务栏目,涵盖招聘、房产、住宿、二手物品、汽车服务、家政服务等当下最热门的15个子栏目,真实、完整、客观的记录了商家和卖家的信息,通过手机可以随时随地、高效率地实现M2P、O2O、B2C、C2C等多元化商业模式。



  但是对于从业者来说,移动互联网是一个机会同时也是一项挑战,因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获得成功的路径和传统互联网时代并不相同。

  在此,本地传媒将为之讲述移动互联网六大生存发则

  法则一:快速迭代:通过更新产品也能唤醒一些沉默用户 

  对于传统互联网产品,尤其是客户端产品来说,发布周期往往较长。这一方面是因为客户端产品的更新并不是特别方便,另一方面是,用户对于产品的容忍度较高,即便产品并不是很好,只要功能上能满足用户需求,其他并不是大问题。

  但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对产品的容忍度更低。而一款移动应用在推出的时候可能只是接近完成的状态,这就需要通过快速的迭代开发来更新产品,不断完善产品来留住用户。同时,通过更新产品也能唤醒一些沉默用户,让一些原本下载了应用但使用次数非常少的用户给该应用多一次机会。

  本地传媒运营下的本地APP,其发展宗旨是为“本地”用户提供最便捷的生活服务和咨询,360度24小时无死角贴心服务。新闻生活论坛客户端将为手机用户提供全天24小时滚动式本地实时新闻资讯,涵盖头条、搞笑、本地服务、论坛等多个栏目。这也是保证应用在推出时能获得用户的关键。



  法则二:功能专注:一个大而全的产品反而会让用户迷惑

  从门户时代开始,互联网产品追求的往往是大而全,即一个网站或者一个客户端希望能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但是这样的思维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行不通。

  移动应用应该简单直接,专注于解决用户的一个问题。一个大而全的应用反而会让用户感到迷惑,不知道用来做什么好。

  而本地传媒移动客户端,本地APP则是一款集新闻资讯、美文爆文、搞笑娱乐、原创幽默、本地服务、社区论坛等功能结合于一体的智能化移动服务平台。在“本地”,可以遇见你所有关心的信息。浏览最新资讯,汲取文化养分,放松心情,方便生活,畅所欲言等需求。



  法则三:开放合作: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团队,公司要成就伟大少不了合作

  传统互联网在开放性上做的并不是很好,这很大程度上是受互联网发展的限制。因为那时候互联网并不成熟,一家传统互联网公司需要自己去包办各种工作。但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很多工作都可以通过合作来达到效率最大化。

  移动互联网的产业链比传统互联网更长,因此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需要和产业链中的上下游公司合作来完成很多工作。

  这种开放合作带来的不仅仅是效率的提升,同时也有助于行业的成长。因为开放合作的原因,行业中的每个环节都能得到发展的机会,而每个环节的进步也会促进整个行业的进步。

  本地传媒作为一家专业的新媒体广告传媒企业,拥有高效创新的技术研发团队、锐意进取的市场运营团队和细心周到的客服团队,团队所有成员聚集了来自一流学校和一流公司的顶尖人才。其团队响应“互联网+”时代新潮流发展,创立了极具竞争力的手机终端服务运营平台,倾力打造“互联网+服务”领域里最亲民的手机APP新闻生活论坛产品。



  法则四:线上线下结合:完成线上工作,并不意味着成功了一半

  移动互联网的特性在于用户会随身携带移动设备,而且移动设备能轻松获得用户的地理位置信息。这就让线上和线下的结合变得更加紧密。

  法则五:快速转型:尽早承认错误,一切就还来得及

  移动互联网的开发成本较低,这就意味着较低的试错成本。一款失败的产品并不意味着世界末世,公司还可以尽快开发下一款产品,甚至转型。

  法则六:永远不要抄袭:从用户需求出发来设计自己的产品

  本地传媒秉承“责任、卓越、创新、至诚”的企业精神, 2016年初,本地传媒成功实现制改,成为更具发展潜力的股份制公司。在移动互联网风靡发展的大环境下,公司以“本地”APP为新媒体载体,积极拓展全国市场,打造中国新媒体的领航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