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相约CHIC---V-MODERN维摩族朴海镇设计经典款惊艳亮相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4 10:49:21  阅读[7392]

  V-MODERN维摩族以其品牌强大的影响力亮相本届CHIC2016春夏展,受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的邀请参加CHIC2016春服博会,在原创品牌微商展馆为各界朋友们呈现了一场探索时尚动感与中韩文化潮交融的奇妙探险。




  V-MODERN维摩族这次参展的目的在于扩大V-MODERN维摩族的影响力,了解国内外年轻潮流的新动态。一直以来,V-MODERN维摩族专注于时尚文化产业,从未停止向国际时尚业界学习的脚步。V-MODERN维摩族是一个为年轻潮流时尚人士提供生活、购物、娱乐、交友的智能体验平台。

  对V-MODERN的解读就是,“V”+“M”是现代而简约的时尚组合。“V”象征着眼界、改变,也代表着年轻人对待时尚的态度和冒险突破的精神图腾。“M”代表摩登、潮流、现代,寓意着最先锋的美学和最先进的科技两者之间最激情浪漫的碰撞。此次CHIC展会上,无论从面料、工艺以及舒适自然的穿着体验,再加上独特的几何空间感、字母印花图案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V-MODERN品牌无不彰显出一种青春不羁的时尚态度。

  正如时尚文化的起源一样,在对尚品风格和动感自由的追求下,造就了VM不趋同于主流而独树一帜的特质。朴海镇,作为韩流时尚范的带头人,也是维摩族首个签约的明星时装设计师。他在时尚泰斗张肇达鼎力相助下,成为在华同名系列产品上市韩星第一人。



  在本届CHIC服博会展上,V-MODERN维摩族旗下产品涵盖的女装、男装、鞋履、包饰等等都得以纷纷亮相,获得了广泛关注和阵阵掌声。朴海镇作为明星设计师,从惹眼的撞色、印花到细节色彩实现了大幅运用,选取的元素低调而个性,将大胆廓型和精良剪裁二者融合的相辅相成。

  特别是男装部分,朴海镇探索了解构色块与线条的动感搭配,立体剪裁充分体现软与硬的多重对撞。黑白蓝色块拼接及印花色彩的巧妙点缀,使得本次CHIC展会上男士运动系列动感而清爽,仿佛引领大家踏上一次横跨冰火的奇幻旅程。朴海镇巧妙地将时尚、运动、舒适元素都涵盖其中,将V-MODERN维摩族这一品牌发挥到极致,改变了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时尚运动休闲生活方式的渴望和需求。



  Forever young,Forever fashion. 青春不止,时尚永恒---是V-MODERN维摩族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与宗旨。作为年轻人追逐梦想和突破自我冒险精神的代言,V-MODERN维摩族让年轻的生活更显精彩,更是让无数宅男宅女们多了几分灵动的自在享受。选择V-MODERN维摩族,与国际化的审美理念并肩前行,张扬最青春的潮流姿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