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 南宁获奖数居全区之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3 12:39:23  阅读[8403]

  3月22日,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在近日结束的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我市有84个参赛项目获奖,获奖率95.5%,居全区之首。其中,有16个项目获推荐参加第3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据了解,在本次大赛中,我市推荐参评广西科技教育创新优秀学校3 所、优秀科技辅导员3人;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奖单位6个。推荐参加中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项目22个、少儿科幻画21幅、科学DV作品8 项、优秀科技实践活动12个、青少年科普剧 4个;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项目11个。其中,获一等奖 31 个、二等奖 20个、三等奖 33 个;有4名中小学生、4个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1个优秀科技实践活动、7幅少儿科幻画等16个项目获推荐参加第3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据悉,在本届大赛中,我市选送的参赛作品共有88项,广大中小学生围绕科技创新、环保和能源节约等热点问题,积极开展科技调研和实践活动,并得到评审组的认可。有84个参赛项目获奖,获奖总数和获推荐参加第3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参赛个数居全区之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