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iPhone SE即将发售 昆明苹果授权店31日与官网同发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3 10:51:02  阅读[7419]

  3月22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于美国加州总部召开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iPhone SE。这部被称为最高性价比的4寸屏手机,将于3月24日在苹果官网开始预订,昆明实体店的开售时间为3月31日。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更新价格,16GB版本售价为3288元,64GB售价为4088元。

  官网:将于3月24日开始接受预订

  即将上市的iPhoneSE除边框弧线略有不同外,外表看起来和iPhone 5s几乎一模一样,但性能却与iPhone6s并无二致。在颜色方面,除了金、银、灰三色外,还加入了iPhone 6s那样的玫瑰金色,正面和背面底部有玻璃镜面。

  此次发布的iPhone SE具有16GB和 64GB两个存储型号。新品的价格走亲民路线,堪称上市价格最便宜的iPhone。

  “iPhone SE跟iPhone 5s一模一样,会不会是翻新机呢?”对于网友的质疑,苹果中国官网客服人员介绍,iPhone SE是苹果公司推出的全新机型,绝对不是翻新机,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实体店:31日开售 金色或最先到货

  昨日,苏宁易购、苹果百大授权店、苹果金鹰授权店、三九手机网给出的iPhone SE售价与苹果官网报价一致。在三九手机网预约购买后,购机时可以减免20元。

  苏宁易购小西门店的苹果销售人员介绍:“iPhone SE目前暂不接受预订。按照往常经验,3月31日最先到货的应该是金色,其他三个颜色不能确定是否有货。”

  苹果百大授权店至今已有10多名顾客到店填写了预订信息。销售人员称:“早在iPhone SE发布前,就已经有顾客到店咨询了,他们大多都认为iPhone SE功能强大,价格优惠,机身小巧便于携带。但目前还无法确定新机到店时间,按照往常经验,会在3月31日与官网同步发售。”

  以旧换新:抵扣款最高可达2500元

  除了超高的性价比外,iPhone SE还支持以旧换新服务,抵扣款最高可达2500元。

  苹果中国官网客服人员介绍,顾客可以用现有的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6、iPhone 6Plus参与以旧换新服务,参与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方式为现场获得折抵优惠。顾客可带上现有iPhone前往 Apple Store直营店,经过店内工程师现场评估后,即可通过折抵优惠购买iPhone SE。第二种方式为在线评估。顾客可以拨打苹果官网热线,请客服人员帮助在线评估;也可以直接通过苹果官网进入苹果第三方合作伙伴“爱锋派”的回收网站,采取邮费到付的形式将设备邮寄至爱锋派,技术人员会将估价告知给顾客,如果顾客满意,爱锋派就会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将抵扣款项直接转到顾客的银行账户,抵扣款最高可达2500元。(都市时报 记者李祉诺)

  相关新闻

  苹果力推隐私保护 将死磕FBI

  苹果此次产品发布会,因其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之间令人瞩目的争执而蒙上了些许阴影,争执的焦点在于该公司应不应该被强制要求帮助调查人员破解一名涉恐案枪手的iPhone。发布会举行次日,苹果和FBI将在法庭面对面,届时法官将听取安全专家和执法官员的证词。

  在发布会一开场,苹果CEO库克就将与FBI的法律战定性为一场政治抗争。“我们没有想到自己会处于这种境地——与我们自己的政府产生争执……但是我们坚信我们有责任帮助你保护自己的数据,保护自己的隐私。”他称,“这是我们应该为我们的客户做到的,也是我们应该为我们的国家做到的。在这个责任面前,我们决不退缩。”

  不过,在其隐私战争进行之际,投资者更关心的是苹果的销量。分析师预计,iPhone SE只会给iPhone销量带来小幅提升,而苹果公司正面临投资者要求其实现更快增长的压力。苹果预计于下月公布首个iPhone销量下滑的季度财报。去年第四季度iPhone销量同比持平。(新华网)

  果粉热议

  资深果粉王先生:“虽然iPhone SE性价比超高,但土豪怎么会care价钱呢?当然是屏幕越大、价钱越高更能体现身份。”

  果粉李女士:“小屏幕应该是迎合了外国人的需求,低价则迎合了中国的消费群体。苹果开始占领中低端市场,今后Android手机还有活路吗?”

  网友yoyo:“这次只用卖半个肾就能买新机了。以后是不是该称iPhone SE为‘半肾机’呢?”

  编辑:袁思思责任编辑:徐婷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