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背影哥教你玩赚社群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3 9:08:28  阅读[8538]

  2016年3月18日,由CHIC博览会联合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携中国时尚集团、上海新尝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发起的CHIC原创品牌微商展区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画上圆满的句号。CHIC(中国国际服装设计博览会)首届原创品牌微商展区突出加大了产业融合力度,以“移动互联网+原创设计+网红+社群经济”为诉求的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暨微商潮流新品发布会同期开展,吸引了现场数万名国内外的朋友前来参观。


(图为原创品牌微商展区正面)

  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普及越来越多中国人能够在利用手机电脑等多种平台进行互联网的使用。但就目前总体局势来看,手机的使用率在逐年升高。这得益于微信的出现,自从微信出现之后众多相关行业孕育而生,其中微商就是最普遍的一种。但并不是任何一个微商都能轻而易举地获得成功,微商界的传奇也寥寥数人而已。背影哥就是其中一人,他创造了让人惊奇的微商帝国。日前,背影哥积极响应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用移动互联推动原创时尚品牌发展”的号召,在当日活动现场闪耀登场。他以诙谐的演讲风格吸引众多观众驻足,掌声互动声不绝于耳。他在演讲中指出社群的积极力量,这将是推动原创时尚品牌的核心力量之一。


(图为背影哥现场激情开讲)

  背影哥在现场讲解到,在日本有一位学家说未来的市场一定是一个人人买,人人卖的年代。所以第一个我们要以用户为中心,自媒体化去中心,零距离互动,分布式管理。这就是未来的人人买,你的买家以前只是买家,现在你的买家可以转换成卖家。所以我们把大部分的利润留给你的卖家,可能你的卖家就会成为你的代理。我认为微营销只分三种,很多老师讲的很复杂,我讲的很简单。微信只有12个字,首先第一个是社交属性。你想做社交电商,你先要学会交朋友。第二个就是传媒属性,你们加完我微信,看我朋友圈,你们就知道我的动态,我在做什么。所以你们未来培养你们的营业员,你们的员工,和你们的企业改革是同样的。第三个就是销售属性,你有了这两个属性,就能做销售属性。


(图为背影哥现场激情开讲)

  据悉,CHIC首届原创品牌微商展区以一个至高的起点和开端,集合“顶尖原创设计师+顶尖网红大咖+顶尖社群力量+顶尖移动互联网平台”为原创时尚品牌创造“顶尖风口”。此举将改变当下原创时尚品牌在传统模式产业下的萎靡不振之态,推动原创时尚品牌在2016正真的走向发展元年。此次盛会在阵阵欢呼中圆满落幕,但推动我国时尚品牌与原创时尚品牌发展的热情将永不落幕!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将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在不断的创新中促进共赢,在具体的实践中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