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CHIC原创品牌微商展区:发出中国原创品牌最强音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2 16:56:50  阅读[7929]

  2016年3月18日,CHIC(中国国际服装设计博览会)首届原创品牌微商展区潮流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CHIC(中国国际服装设计博览会)首届原创品牌微商展区以“互联网+原创品牌”为诉求的时尚潮流品牌展览,吸引了现场数十万名国内外的朋友前来参观。


(图为原创品牌微商展区)

  此次由CHIC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携中国时尚集团、上海新尝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CHIC原创品牌微商展区首次惊艳亮相。直面展区宽阔大气,两侧分布着两座特装展厅,其一是中国前三大网销服饰品牌之一的AMII展厅,展厅风格与它的品牌十分契合,低调内敛、骨子里张扬,散发出来的是一种特有的自由、自信、略带点艺术气质的调调,品牌理念以极简为核心渲染表现。展区另一侧是武学凯、武学伟、房莹、李小燕四位顶尖原创设计大师的展厅,他们的展品设计语言丰富,意趣超凡,代表着中国目前最顶端的设计水平。两座展厅“冲锋陷阵”气势如虹,并且相互映衬,象征着为中国原创设计产业光芒万丈。


(图为展区展厅之一)

  展会现场还汇集到龙行天尚皮具、LULU、欣盛、兰玛莎蒂、Rip.Offs、英特力MP、允今EP、维摩族、武汉设计协会、茉苒、丽之雨内衣等潮流服装服饰、箱包、皮鞋品牌。这些产品的开发都源自于实践的调查,且坚持“时尚、潮流、个性、自由、自信,永不僵化”的原则,结合时尚审美,创造不同风格的款式。所有产品由设计者精心设计,符合人体身形发展,深受现场参展者的喜爱。


(图为AMII售卖现场)

  活动现场,有几双纽扣鞋,引起多人关注,方寸之间却别有洞天。根据这双纽扣鞋的设计师介绍,这双鞋的最大特色是可以更换纽扣颜色与配图,达到个性化订制效果。其次,这双鞋以环保为理念可以更换鞋底和鞋面,轻松搭配各类服饰的同时又可以让资源达到最大化的利用。一双小小的纽扣鞋亮点颇多,但这双鞋之前并不被大众认可,目前在展会中开始慢慢出现转机,这值得深思!乔布斯简单的圆角矩形可以风靡全球,被业界称作重新定义手机。在中国,目前有许多优秀的设计领先于世界,但为何不能席卷全球呢!是因为中国人向来不尊重原创设计,并且制造业的蓝领拿着低廉的工资,一群物质条件十分勉强的人,怎谈情怀,怎能匠心独运?所以推动原创设计产业发展,为原创设计师谋福祉是一个亟待解决的社会问题。


(图为Rip.Offs纽扣潮鞋)

  时下,政府提出“双创”与“互联网+”深化改革企业发展模式,然而这不是各行业的“镇定剂”,而是“强壮剂”和“兴奋剂。如何能站准这个风口,须正确的结合行业特点,规划好特色“互联网+”发展路线。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中国时尚集团深谙其道,此次在CHIC原创品牌微商展区邀请到国内著名设计师张肇达、吴海燕、房莹、武学凯、武学伟、李小燕等业界名流打造的品牌产品亮相展区。他们的设计产品代表着中国原创设计产业界最高水准,使原创品牌微商展区大放异彩。

  如何让设计语言与审美意趣得到大众化的传播,惠及中国广大的奋战一线的原创设计界人群,对他们的原创设计理念起到很好的传播与塑造。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有焦点人物或事件作为载体,引起大众的广泛关注,才有被群众追求的可能性。首届原创品牌微商展区场面大气磅礴,在同期举办了千人峰会,引起社会强烈反响!不仅如此,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中国时尚集团还结合“网红+社群+微商团+自媒体+博主达人+移动互联网+原创设计”的优势,解决了原创品牌行业过去在传播、关注、销售渠道等方面的诸多痛点,创造出互联网时代原创设计界新的风口。


(图为千人峰会现场)

  这场由CHIC博览会联合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携中国时尚集团、上海新尝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发起的CHIC原创品牌微商展区,已经引发了原创设计界全民的狂欢,不少品牌也通过借势营销,来宣扬自身的品牌价值和对原创设计的致敬。中国原创设计界有很长的路要走,同时也有很多的宝藏可以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