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烟台跨境电商物流服务提升 米饭网发布物流承诺书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2 13:51:35  阅读[8151]

  2016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将增长至6.5万亿元,年增速超30%,跨境电商物流也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热点。烟台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到底怎么样?为此记者采访了烟台多家跨境电商经营者。

  据了解,虽然消费者可以通过跨境电商买到国内没有或价格较低的海外商品,但跨境物流慢是用户吐槽的主要问题之一。一份对海淘用户的访问调查报告显示,目前跨电商境物流主要存在两个难点,一是配送慢,二是运费贵。

  多家跨境电商经营者指出,有关部门的清关速度慢是物流慢的原因之一。根据这一现状,米饭网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米饭网上所有商品海外直邮,无保税区发货。为了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和提高服务水平,米饭网对自身的物流系统进行了大规模的升级和调整,以确保用最短的时间将包裹送达消费者手上。同时也对用户做出了承诺,对于超出承诺时效配送的订单将退国际运费。“我们对此做出承诺,一方面是我们想通过提升物流服务来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督促我们自身对物流的更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做到极致。“米饭网负责人说道。

  物流作为跨境贸易的核心环节,同时也影响着消费者购物体验。打破物流瓶颈,提升物流配送速度和降低配送费用将是跨境电商下一步的核心关注点,也是海淘用户的最大福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