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英超第31轮恒峰娱乐体育观察:“曼市德比”助曼联续命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22 8:24:39  阅读[8681]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随着曼联在德比战中取胜曼城、热刺轻取伯恩茅斯,20150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比赛全部结束。英超联赛赛程已经进入倒数阶段,关于联赛冠军和欧冠席位、欧联杯席位的争夺仍有悬念,而本轮曼城与曼城的“曼市德比”堪称焦点中的焦点,若曼城取胜将稳固积分榜第四名的位置,曼联取胜则可以遥望本已走远的下赛季欧冠席位。亚洲知名体育赛事平台恒峰娱乐G22体育观察员纵观本轮,莱斯特城继续经济实惠的1球小胜,榜首位置依旧牢固;阿森纳啃下硬骨头埃弗顿,继续保持对冠军的冲击;热刺没有悬念的碾压伯恩茅斯,联赛争冠仍有希望;曼联取胜曼城的结果使得范加尔的球队重现欧冠曙光,曼城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则摇摇欲坠。




  联赛第30轮过后,莱斯特城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英超,热刺战略性放弃欧联杯一心想要夺取联赛冠军,同样失去欧联杯的曼联则希望在联赛中续命,欧冠任务在身的曼城则继续排在第四,稍不留神就可能跌出欧冠区。由于英格兰足总杯、欧联杯以及欧冠等比赛的安排,包括阿森纳、曼城、西汉姆联、曼联在内的球队都在联赛中少赛一场,亚洲体育赛事专家恒峰体育观察员认为对于欧冠及欧联杯资格的争夺,这几支球队恰好都有希望,因此少赛的这一场对几支球队的排名影响并不大。

  英超联赛第31轮,排名靠前的球队面临的挑战都不算大,焦点中的焦点当属“曼市德比”,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两队甚至其他球队在本赛季的命运。佩莱格里尼已经确定在赛季结束后走人,但智利人当然不想给自己留下一个坏的名声(下赛季无缘欧冠),当然继任者瓜迪奥拉更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结局;范加尔急需一场提振士气的胜利续命,失去欧联杯后,荷兰人只剩下联赛前四这一根救命稻草。18岁小将拉什福德又一次让豪门尝到了输球的滋味,凭借他的一剑封喉,曼联在伊蒂哈德球场笑到最后。在双双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曼联只落后曼城1分,虽然前面还横着一个西汉姆联,但进入前四希望大增。

  稍早结束的比赛中,莱斯特城经济实惠的在客场挑落水晶宫,榜首还是他们的,同时还确保了领先优势不缩水。亚洲知名体育赛事平台恒峰娱乐hf268.com体育观察员看到进球如麻的瓦尔迪开始大秀自己的传球功力,本场助攻搭档马雷斯打进唯一进球再次印证,连续3轮1:0后,莱斯特城用最小的代价换回了最好的效果;阿森纳本轮客场挑战不好惹的埃弗顿,不过这一次枪手没有掉链子,在最后一线夺冠希望的考验之下,维尔贝克和小将伊沃比挺身而出,枪手兵不血刃拿下胜利;切尔西与西汉姆联的较量也关乎联赛前四甚至欧战区的排位,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蓝军几乎彻底和欧联杯告别,西汉姆联也错失了争四的大好机会,对双方来说这是一场都难以接受的结果。

  随着与“曼市德比”同时开球的热刺轻取伯恩茅斯,本轮英超联赛画上句号。莱斯特城继续稳坐头把交椅,热刺则保持着对冠军的冲击,阿森纳也没有让最后一线生机溜走,恒峰娱乐G22体育观察员认为最大赢家当属曼联,距离前四仅1分之遥的他们又可以遥望下赛季欧冠了,曼城越陷越深的现实或许最终失去欧冠资格。英超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剩余的每一轮、每一场都足以改变战局,好戏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