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旺荣电子即将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11 11:20:13  阅读[7307]

  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和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将于2016年3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览将涵盖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组件及生产设备,全方位展示电子产业链的关键环节。

  作为全球电子市场的一流展示平台,本届展览规模和品质将再次升级,来自世界各地的8000多家展商集聚一堂,展示面积达62,000平方米,预计有超过56,000名的行业精英和买家将共赴此次盛会。

  作为专业的继电器生产厂家,旺荣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也将在本次展览上闪亮登场(图1 旺荣电子展位号:E3馆3361号)。旺荣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的产品涵盖通用功率继电器、工业继电器、汽车继电器和通讯继电器,此次参展将以家电应用领域、工业应用领域及汽车应用领域这三大模块展示产品的专业化及多样性。


图1 展台3D效果图

  旺荣电子拥有一整套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获得ISO9001, ISO14001, TS16949国际标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UL/cULus、VDE、TUV、CQC等国内外安全规格认证,且符合欧盟RoHS,,REACH环保标准。旺荣建立了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实验室(图二),并通过UL60947认证,可提供值得信赖的试验数据及检测报告。


图2 实验室

  旺荣电子在广东深圳及安徽黄山均设有生产基地。位于安徽黄山的生产基地——旺荣产业园(图3),投资1.5亿,产业园一期已建成投产。


图3 旺荣产业园

  黄山旺荣产业园已建有注塑厂(图4)、冲压厂(图5)及十万级无尘组装车间(图6),从塑胶件,五金件,到整个生产组装线,形成环环相扣的完整产业链。


图4 注塑厂



图5 冲压厂



图6 组装车间

  旺荣的产品系列,涵盖了通用功率继电器、通讯继电器、汽车继电器、工业继电器,广泛应用于家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微波炉、咖啡机), 智能家居(LED电源控制、智能插座),通讯(交换机、通讯基站监控),工业(自动化控制、工程机械、智能电表),医疗(医疗器械),安防(火警报警系统)、汽车(空调、门窗、灯控制)及新能源(太阳能)等领域。

  旺荣的客户,涵盖了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美的,TCL,惠而浦,艾默生,松下,佳能,夏普,Honeywell,金灶,大金,奥克斯)。在经济全球化的视野下,我们在国内外,成立了多个办事处(香港办事处,北京办事处,上海经销处,宁波办事处,合肥办事处、顺德办事处,美国办事处,欧洲办事处、韩国办事处,及日本办事处),形成一个快捷高效的销售服务网络。

  用专业铸就品牌,用品牌成就企业,做强企业,造福世界!旺荣电子坚持“打造百年企业,创造一流品牌”的企业目标,秉承“诚信务实,团结创新,公平公正,共荣共存”的企业精神,落实“品质优先,客户至上,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开拓创新,继续做好中国创造。今天的旺荣,正向世界一流继电器企业目标迈进!

  旺荣有信心成为您最佳的合作伙伴!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西环路民主九九工业城D区A栋

  电话:0755-36615699

  网址:www.wresz.com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