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五彩缤纷是我的颜色,时尚动感是我的态度!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8 11:16:15  阅读[7719]

  当代,都市白领们几乎个个都想活出自我,玩出个性,享受生活是他们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时尚,则是他们的外表标签,那么究竟怎样才算得上是时尚呢?穿最新潮的衣服,还是化最浓、最贵的妆?都错了,开一场嗨爆的Party,享受舞池的动感节奏,让节奏释放,让疲劳的肌肉放松,才叫时尚!可有人问了,谁不想开个娱乐Party让朋友、同事们聚一聚?关键是没有经验的新手,经常会遇到冷场的情况,整个场面都会变得尴尬起来...子木便是其中之一,刚刚入职的他,与公司的很多人都谈不上熟悉,他努力想要转变这种情况,想要开一场酒会Party来塑造自己时尚达人的形象。当然,要是能赢得前台美女的一笑,那更是令人神往,可毫无酒会Party经验的他,拿出的各种酒类都不尽人意,整个Party一直保持冷场的状态,子木无奈的摸了摸后脑勺,欲哭无泪....




  还在担心Party冷场吗?何不来一排六彩缤纷的锐典鸡尾酒帮你镇住场面,试想一下这样的场景:当人们踏进你的客厅,只见酒桌上并起一排五颜六色的锐典鸡尾酒,在旖旎的灯光下,映射出如同极光般的迷幻光芒,音乐再随之而出,Party的节奏整个燃了起来!



  终于,子木在他人的建议之下,猛地开窍,赶紧去楼下的超市购买了一大箱锐典鸡尾酒。当酒瓶摆上酒桌的一刹那,所有人的目光立马都被它吸引了。Party达人怎能不时尚?开一瓶锐典鸡尾酒,让激爽震惊四座。在锐典鸡尾酒艳丽的外表下,更是有着浓郁的内涵,融合的特色带给人全新的感觉,不一样的口味带来的是截然不同的味觉体会,但相同的是喝完之后都对它充满了惊喜,果汁配上些许酒精,在偶尔放纵的夜晚,微醺在城市的夜空之下,趁年轻,就要潇洒!饮过锐典鸡尾酒之后,气氛开始变得热闹,不久之后,所有人欢声笑语起来,扭动着活力身躯,在舞池里尽情倾泻动感魅力...



  从此之后,公司里的众人似乎是有着默契一般,赐予了子木一个公认的外号:Party达人。

  为何锐典鸡尾酒要出品如此多的口味,还搭配上鲜艳的颜色和包装?其实这并不只是在迎合市场,而是为了体现一种寻求改变的生活态度。六彩缤纷的鸡尾酒正如年轻的人生,你可以偶尔的失意,孤独的站在海边,身旁陪伴你的,是忧郁的蓝色锐典鸡尾酒;也可以志得意满,在职场创出一片崭新天地,庆功Party上,喝一瓶活力四色的橙色锐典鸡尾酒;更可以在情场,两人共饮一瓶甜蜜的粉色锐典鸡尾酒,让暧昧突然升温...人生允许出现多种方式,没有人规定你该去走哪条路,你也不会一条路走到黑,看不见其他路的美丽和精彩。学会寻求改变,学会体会生活,在逆境中成长,是锐典鸡尾酒想要表达给所有人的生活态度。

  诚招全国代理:熊生13215148128?宾生18681511642?网址:www.dgrdjy.com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