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时尚微商:宣传方式粗暴但不简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7 8:19:54  阅读[7945]

  时尚微商即将本月16到18日在上海国家展览馆开幕,如果你是微商或者你正准备进入微商领域,那么,你没有理由不参加这场由CHIC博览会首推的原创品牌微商馆。这将是一场聚集微商大咖、微商团队老大、主流品牌企业高管们的举世无双的一场盛宴。

  为了保证本次展览的质量,主办方采取轰炸式的宣传手段来扩大消息范围,涵盖全国上千所大学。所谓解铃还需系铃人,既然这是有关微商的盛会,由微商来进行宣传也许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本次宣传团队的核心力量包括那些活跃在微商领域的大V“女王”以及拥有广阔的微商人际圈和超强运营能力的微商团队。通过他们的宣传,与本次活动有关的信息已扩散到5万个微信群,假如一个微信群有200人,那么5万个微信群的总人数就达到1000万了。



  如此“粗暴”的方式,带来的效果可不容小觑哦。在宣传期,承办办方已经陆陆续续收到了各界人士和组织的申请信息。此外,给力的团队还把信息传达到50万微商朋友圈和推送到5000个微信公众号中,现在超过5000万的粉丝都已经看到2016春CHIC博览会原创品牌微商馆发出来的邀请函 ,相信通过他们的宣传能带动更多同行前来参展,让本次微商节做到真正的“名副其实”。

  通过以点带点,以点带面的这种形式,相信时尚微商的信息已经遍布整个朋友圈了。怎么样,你的朋友圈沸腾了吗?心动的你也想来一看究竟吗?我们欢迎你 !

  本次盛会由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携中国时尚集团和上海新尝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杭州大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16至18日在上海CHIC博览会上将举行“2016首次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暨微商新潮流新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