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聚焦上海:探究微商路在何方?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7 8:14:42  阅读[8691]

  虽然近几年微商崛起势如破竹,但从去年开始,微商明显面临诚信危机、经营模式不规范、产品品牌化程度低等问题。许多微商都关心一个问题:2016年,微商路在何方?即将在3月16至18日举行的“2016年度首次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将告诉你答案




  善用平台,找准商机

  对于微商来说,选择平台是成功的关键。本次“2016年度首次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是在CHIC博览会的原创品牌微商馆内举行,旨在为传统企业和时尚微商提供全方位的交流平台,找准商机,实现“共赢”。届时,上万名微商将聚集于此交流磋商,寻找合作机会。在此将每天推出新品发布会和各类论坛,为广大微商提供展现品牌和经营优势的机会。还有各种时尚走秀、行业高峰论坛,总有一个平台适合你。

  2016将打破传统的微商独立经营模式,整合跨界资源玩原创时尚

  传统的微商经营模式是独立分离的,就连团队经营也是独立的。这种模式有很大的弊端,例如会造成行业信息不对称、资源浪费严重等现象。针对这种现象,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有针对性、分层次地引入各界资源,实现跨界品牌、跨界精英、跨界企业的联合,分享跨界资源,实现各行业的“进化”、“共生”。这次展会将吸引世界各国品牌在此交流切磋,还将邀请重量级行业大佬分享创业心得,开展各类行业高峰论坛共同探讨微商发展之路。不管你是创业大咖,还是草根微商,在这次“2016年度首次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中,你都将有机会了解时下微商发展现状,摸清创业之路。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参加本次“2016年度首次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吧!



  本次盛会由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携中国时尚集团和上海新尝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杭州大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16至18日在上海CHIC博览会上将举行“2016首次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暨微商新潮流新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