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扬州志愿者可存爱心兑奖励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6 10:50:37  阅读[9688]


  5日,扬州市文明办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市民带来好消息,今年该市筹划建立志愿者荣誉体系,根据贡献大小向志愿者授予一定的荣誉,以营造好人好报的社会氛围。

  扬州市文明办负责人表示,目前,扬州市民卡已具备志愿服务计时积分功能,市民提供志愿服务后经相关部门确认,即可形成志愿积分记录在卡上,在社区可以通过特殊的POS机刷卡兑换物质奖励、荣誉或其他服务。今年该市将重点加强荣誉授予的建设,志愿服务25小时、100小时、200小时以及更多的志愿者,政府都会向其授予荣誉证明。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