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40多个创业团队在福州秀创意 对接人才培养计划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6 10:49:33  阅读[8255]

  昨日,优空间创新邑站全国首届“疯子节”在台江区工业路中央第五街举行,本报记者带着好奇领略了40多个创业团队带来的精彩创意。

  昨日,“疯子节”活动现场精彩纷呈,让人眼前一亮:英伦风的smart后备箱集体亮相,向市民展示最酷最潮的后备箱创意市集;CD街舞的小伙伴们带领创客游街show、表演机器人舞蹈;不怕泡水的再生纸,可制成撕不坏的钱包。

  与传统创意集市售卖产品不同,“疯子节”更强调人在社会上的因素、强调创业者在城市创新发展中的重要性。

  在创意市集上,许多年轻人被“一颗糖”推出的高端婚礼伴手礼吸引了。金箔纸包起来的一块块白茶看起来特别讨巧。“我们的创意来自费列罗巧克力,因为我们是一家制作伴手礼的公司,就想打破白茶制成茶饼的传统。于是,我们把白茶制作成巧克力形状,这便于携带,也改变了伴手礼总是以礼糖形式出现的局面。”公司联合发起人张挺新对记者说,他们对申请专利信心满满。

  首届“疯子节”的策划负责人赖振富说到举办“疯子节”的初衷时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搭建平台,给更多的创客提供找市场、进社区的机会。对于有想法的年轻人来说,本次疯子节正是与“伯乐”对接的好地方。

  据了解,本次共有三轮创客路演,主办方优空间、中央第五街、六意超市、凤翔地产、向阳优空间将现场对接人才培养计划,这意味着最优秀的创客将获得超市巨头、地产巨头、人才培养巨头的一对一扶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