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南京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江苏全省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在南京举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6 9:12:01  阅读[10547]

  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等联合举办的“2016年全省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昨日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在宁高校数十支志愿服务团队的近2000名志愿者,在开展服务的同时还进行了项目展示、志愿者文化产品发放。现场很多市民扫描“志愿者打卡器”二维码,成为注册志愿者。王炯现场启动了“关爱小候鸟公益行”活动,并为志愿者授旗。青年志愿者们与爱心市民共同完成3公里步行,每人获得了爱心企业提供的20元爱心公益金,而这笔资金全部捐献给了我省留守儿童关爱阵地——“希望来吧”。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年度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以及新成立的6家志愿者服务基地。其中,扬州自然墙绘公益服务社负责人左涛、南京大学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岚峰等获得了“十佳青年志愿者”称号,淮安市爱心速递公益行动,南京师范大学“小葵课堂”等,获得了“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