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雷锋日济南第六届淘街会圆满收官 筹得善款5888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6 8:16:14  阅读[8588]

  今天上午,由大众论坛主办的第六届淘街会在和谐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济南市舜耕小学、经五路小学、阳光100小学、山大一附小等学校的120多位小朋友与家长一起,带着自己置换的商品参加了本届淘街会。本届淘街会为白血病女孩王紫晴筹得5888元善款,爱心活动得到了济南热力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2016年淘街会首秀,各路小掌柜都有久别重逢的感觉,冲向会场的期待,会场里的熟练摆摊动作,嫣然显示着他们已经真正成长为这个会场的主人。“咱们第一次来,没啥经验,下次就知道怎么弄了。”会场上两位第一次参加淘街会的小朋友私下里说。

  “怎么参加报名你们的淘街会?”“我们直接过来可以吗?”本届淘街会工作人员听到并解答最多的就是这两个问题了,很多赶到现场的家长都为没有报上名感到失望。在得知淘街会筹备小组人员少,不得已初定一月一次的时候,不少家长纷纷表示,只要淘街会会场离家近,都可以担当志愿者,早到帮助工作人员协调组织活动现场。

  很多家长在报名阶段就了解了小紫晴的情况,现场纷纷鼓励摊主们进行捐款。“这是我今天卖货挣的,我全捐了。”来自营东小学的王雨欣小朋友将今天摆摊的近30元收入全部投入了捐款箱。尾期,工作人员将摆放捐款箱的桌子归还,捐款箱摆在地上。来自阳光100小学的栾知霏和来自山大一附小的刘子菲两个小朋友蹲在捐款箱旁边,将自己的摆摊所得认真的投到捐款箱中,场面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家长和商场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

  济南热力公司得知小紫晴的情况后,组织员工进行了捐款,并派出济南热力暖万家志愿者,携带吉祥物暖娃参加了本届淘街会,现场出售员工募集的玩具和书籍,并将所得与公司内部募捐共计5000元善款投入捐款箱。

  11点30分,活动进入尾声,一如既往,很多家长询问下次淘街会的举办时间和地点。小掌柜们也不得不意犹未尽的离场。

  本届淘街会得到了大众网济南频道、消费工作室、大众网济南拍客团、和谐广场的大力支持。

  淘街会是大众网大众论坛主办的公益性活动,旨在促进小朋友的社会交际能力和理财观念,本活动将继续系列开展,请广大家长和小朋友加入淘街会专用QQ群:313232265,或关注大众论坛官方微信号:clubdzwww,也可以扫码关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