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春城文化节开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6 8:02:37  阅读[8596]

  昨日下午,“中国梦·春舞大地”2016年春城文化节在南屏步行街正式启动,今年的春城文化节按春、夏、秋、冬四季设立不同的活动主题,分为“春风送暖、夏日激情、阅动金秋、冬日热舞”四个篇章,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

  开幕式上,来自呈贡、石林、五华、嵩明等县区的文艺团队带来花灯舞蹈《板凳龙舞盛世》、少儿舞蹈《彝家娃娃洗麻乐》、小米组合歌曲《一杯美酒》、嵩明花灯《团场》等精彩节目,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今年活动将继续以“春城文化节”的品牌为引领,依据“每县一品牌、各地一特色,季季有活动、月月有亮点,人人能参与、全市都开花”的原则,按季度开展游园、观花、赏灯、游春、少儿艺术才艺大赛、国学经典诵读、惠民书展、亲子阅读、广场舞等主题鲜明的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用春城特色化的艺术之光照亮全城。

  据了解,由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主办,昆明市文化馆、昆明信息港承办的“春城文化节”摄影大赛也于昨日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