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昆明之美”为流浪汉理发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6 8:01:42  阅读[8392]

  昨日是全国学雷锋活动日,“昆明之美”的“雷锋哥”们也没闲着,走上昆明街头送温暖——为流浪者理发。

  “你好,我们是‘昆明之美’志愿者,天渐渐热起来了,我们给你理个发吧!”在正义路,志愿者发现一个正在翻垃圾桶的流浪者,征得这名流浪者的同意,志愿者为他系好围裙、摆好凳子,拿出理发剪开始飞舞着……

  据了解,昆明之美志愿团队6年多来坚持“学雷锋”,开展200多次学雷锋活动,还于2013年3月5日被省文明委授予“云南省学雷锋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