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重庆鲁能今日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5 16:29:32  阅读[8841]


  今日,从重庆鲁能获悉,在全国学雷锋日之际,重庆鲁能在重庆北站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看鲁能”志愿者服务活动。

  据介绍,重庆鲁能志愿者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在重庆火车北站帮助过往旅客介绍车票信息、提拿行李等。与此同时,重庆鲁能各项目也积极组织学习雷锋活动,号召广大员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情况下都要积极作为,争做当代雷锋。

  人间最美三月天,学习雷锋正当时。重庆鲁能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大力发扬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