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徐州: 服务业品牌建设取得新成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5 12:06:13  阅读[7869]

  徐州市最近认定“三珍斋”等16件服务业企业商标为“2015年徐州市知名商标”。新增服务业商标共涉及6个行业门类,其中设计开发类4家、餐饮住宿类4家、广告销售类3家、建筑维修类2家、教育娱乐类2家、材料处理类1家。包含了两来风、零点24、华荧传媒、彭城壹号、旭旺超市、淮菜市场、云泉山庄等地方知名服务业品牌。

  近年来,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着力实施“徐州市服务业百企培育计划”,市发改委出台了《徐州市2015年服务业重点企业培育目标》,重点培育100家发展势头好、市场前景广的服务业企业实施品牌创新、技术创新和业态创新;市工商局牵头开展徐州市知名商标认定,大力推动登记制度改革;市质监局着力推进服务业企业质量提升和标准化建设,争创了一批省、市级名牌。经过市服务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不懈努力,服务业品牌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