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南宁建成30个法治文化基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5 11:57:42  阅读[8050]


  3月1日,武鸣县大皇后村几位准备外出务工的女村民,通过村里新建的电子法治宣传栏学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知识。据了解,该市共计投入2166余万元,在127个乡镇(街道)254个村(社区)建设电子法治宣传栏和15个县(区)、开发区建设30个法治文化教育基地,目前已全部建设完工,并对公众开放。

  30个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包括:青少年法治文化教育基地12个、法治文化广场6个、农村法治文化园5个、法治文化社区3个及法治文化公园、法治文化长廊、法治文化企业及法治文化单位各1个。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