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广州将推公益慈善培训教育服务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4 16:04:51  阅读[16211]

  近日,笔者从2016年第二场广州市社会组织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州公益慈善书院将推出公益慈善培训教育服务,培养更多公益慈善领域人才,助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据了解,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今年将完善社会组织培训基地建设,打造“一站式”社会组织培训服务平台。该联合会将完善社会组织培训专家库及课程库建设,链接整合资源为社会组织提供丰富多元的培训课程。广州公益慈善书院今年将联合中山大学中国公益慈善研究院,面向社会推出公益慈善战略人才研修计划,培养一批公益慈善和社会管理事业的专门人才。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