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李连杰与孩子们一起练太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4 15:59:23  阅读[8113]

  今天上午,由北京太极禅院举办的“太极进校园”公益活动,在北京顺义区李桥中心小学举办,演艺界的“黄飞鸿”李连杰也来到现场与小粉丝们一起练太极。

  带着孩子们的期待,李连杰和太极教练们邀请孩子们来了场开心的太极互动体验,见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学生们都很兴奋。在教练们的细心教导下,孩子们练的津津有味,李连杰不时指点,和同学们开心交流互动。现场观摩的40多所小学校长也深受感染,表示要将这一公益课程普及到所在学校中。

  记者了解到,参加太极社团的同学们都是四年级的学生,去年11月开始参加学校办的太极社团。四年级四班的女生倩倩个子不高,但动作很劲道,李连杰称赞她打起太极特别有精气神,还走到他面前给他竖起大拇指。 李连杰说,太极的重点不仅仅是动作,更希望孩子们在练习当中懂得太极文化里传播的感恩,分享,勇于担当责任等精神。

  李连杰谈起自己的健身方法,他说平常自己也会练练太极,打打羽毛球来保持身体健康。

  据了解,北京太极禅院,是马云、李连杰共同创办的太极禅品牌旗下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理事会成员有马云、李连杰、牛根生、刘延申、吴彬、郭广昌、陈彬。通过发起、实施公益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太极禅文化、认同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太极禅院从2013年开展“太极进校园”公益活动至今,得到了“老牛基金会”的全力支持,公益普及活动已覆盖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等11座城市的34所学校,公益教学累计普及人数13,833人,普及人次近15万人次。同时,太极禅院还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合作开展太极健康科研项目,正在进行“太极运动防治颈椎病临床综合评价研究”和“太极运动治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的有效性及安全性研究”,践行太极禅一贯追求的关注人们健康的理念。

  未来,北京太极禅院将扩大太极进校园项目的公益合作,与心怀公益心的体育文化教育领域相关机构开展合作,携手实现太极公益梦。并联合开展太极进校园公益活动的各个学校,成立校园联盟,旨在促进太极运动与文化在青少年群体中的传播与发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