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十三五”深圳要擦亮慈善名片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4 13:03:51  阅读[15661]

  昨日,深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回顾去年深圳市民政系统发展成就,谋划和推动“十三五”民政事业的新发展。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田夫,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廷峰,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深圳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提出,深圳市民政事业必须坚持以民生幸福为导向,未来“十三五”期间,深圳民政事业发展必须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实现工作的各个方面的深化、拓展和提升。市委常委田夫听取了民政工作报告。

  田夫提出,深圳民政事业发展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加强社会组织建设是现代社会的重要标志,深圳要更加创新发展管理。目前,深圳的慈善事业已经成为独属特区名片,去年在深圳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慈展会上,对接金额高达122.53亿元,公益慈善事业得到巨大发展,未来的深圳要擦亮这张名片,让深圳的慈善事业迈上新台阶。田夫还提到,一直以来,深圳以年轻城市著称,但是随着深圳老龄化加速,养老产业的短板也日益暴露,未来“十三五”期间,深圳要科学编制出台养老新规划,通过政府力量调动社会力量,探索“医养结合”“异地养老”等创新是养老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