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罗马VS佛罗伦萨为联赛第三死磕 恒峰娱乐意甲赛事前瞻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4 12:57:05  阅读[7668]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3点45分,2015-16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大战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罗马坐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这是一场事关下赛季欧冠席位乃至意甲联赛冠军归属的关键战役,胜者将在即将进入白热化的争夺中占据先机,输球的一方很可能就此告别下赛季欧冠。15/16赛季意甲第28轮,罗马VS佛罗伦萨,亚洲知名体育赛事平台恒峰娱乐G22届时将携旗下恒峰体育赛事观察团全程跟进此场比赛,手士气正盛的罗马能否再接再厉拿下联赛第七场连胜?39岁的罗马队魂能否在本场比赛拿到上场的机会?连续面对强敌的佛罗伦萨能否再次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已经结束了前27轮的较量,距离赛季结束只剩下11轮比赛,不管是争冠的还是整三的甚至视欧联杯为目标的各支球队都开始了最后的冲刺。目前意甲的领头羊是后来居上的尤文图斯,那不勒斯紧随其后,罗马27战15胜8平4负积53分位列联赛第三,距离榜首有8分差距;佛罗伦萨本赛季的表现颇有些爆冷的意味,本不被看好的紫百合异军突起且大有稳定之势,恒峰娱乐体育赛事观察员统计到在目前意甲联赛中,佛罗伦萨的成绩是27战16胜5平6负积53分排名联赛第四。本轮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罗马和佛罗伦萨迎来正面碰撞,胜者将位列联赛第三,输球的一方也至少可以保证前四名的位置,但意甲只有3个参加欧冠联赛的席位,因此第三名之争必将异常激烈。在此前的6场联赛中,二进宫来到罗马的斯帕莱蒂全部取胜,重新将红狼带到了外界认为应该达到的高度。上轮联赛恒峰娱乐hf268.com体育赛事观察员留意到罗马3:1轻取恩波利,沙拉维梅开二度,皮亚尼奇也有进球入账,而随着佛罗伦萨战平那不勒斯,斯帕莱蒂的球队积分追平紫百合,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跻身联赛三甲行列,这也是参加下赛季亚冠的及格线。佛罗伦萨一度在积分榜上领跑,大有黑马之势,不过随着赛季的展开和自身阵容厚度的欠缺逐渐开始下滑,但目前仍位居联赛前四,尤其是上轮战平联赛次席那不勒斯的表现更值得称道。

  2015/16赛季意甲联赛联赛第28轮罗马VS佛罗伦萨,两队迎来正面交锋,一个是联赛第三,一个是联赛第四,差距也只是在毫厘之间,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注定会掀起不小的波澜。联赛第三名的排位无疑非常重要,这可以保证他们跻身下赛季欧冠,大笔的奖金和分红是任何一支球队也难以拒绝的。本场罗马VS佛罗伦萨的比赛恒峰hf268.com体育观察员认为罗马坐拥主场之利,加上此前一波强势的联赛6连胜保驾护航,斯帕莱蒂的球队更被看好。两队都有焦点人物值得关注,罗马这边自然是队魂托蒂,前不久和主帅及俱乐部高管闹掰的罗马王子能否出场是个疑问,一旦出场必将受到主场球迷的一致拥戴;佛罗伦萨这边的焦点人物则是贝纳德斯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的发挥能否对得起豪门球队的疯狂追随也极具看点。

  大战一触即发,甭管您是看门道的还是看热闹的,恒峰娱乐体育观察员认为罗马VS佛罗伦萨都值得您静心观看。欧冠席位的刺激和联赛冠军的走势很大程度上由它左右,39岁的托蒂和22岁的贝纳德斯基能否在球场上来一次亲密接触也颇具看点,有老将,有新人,有情怀,有未来,总之你想要的,罗马VS佛罗伦萨这场比赛都有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