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下周开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4 9:51:01  阅读[11567]

  3月7~10日,2016(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规模达13万平方米,国内外1000多家家纺布艺、定制家具、墙纸地毯、窗饰遮阳、家居饰品企业将参展。

  主办方广东省家用纺织品协会会长黄锦权表示,尽管家居装饰市场总消费规模没有发生重大的变化,但其消费结构已发生重大变化,刚性、理性、个性、配套性的需求成为市场消费的主流。即将开幕的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将成为家居软装领域生产、开发企业实施供给侧结构改革的策源地、演兵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