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原创品牌微商展:整合资源,呈跨界之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3 10:01:25  阅读[8462]

  2016年3月16日,CHIC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将联合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推出原创品牌微商展区。这是2016年首次原创品牌微商展活动。这次展会前所未有地整合了微商界和各原创品牌的资源,让参与者体会跨界的力量。




  本次原创品牌微商展区将聚焦各行业的微商大咖和行业老大,同时吸引来自世界各国的1200多个品牌。这些品牌涵盖了服装类、时尚鞋包类、母婴类、智能时尚生活类、美妆……为了体现“跨界之力”,完善微商生态链,本次大会邀请了各行业的生产商、经销商、品牌商。可以说,本次展会横跨整个微商产业,整合了几乎所有与微商相关的环节的资源。

  这次大会对传统企业和微商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转型机会。它整合了各行业的品牌资源、人才资源、技术资源,实现各行业与微商模式的跨界合作,同时,大会还将解读2016微商发展的相关政策,充分整体各行业的信息资源,为广大微商带来福音。2016年3月16至18日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携中国时尚集团和杭州大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上海CHIC博览会上将举行年度首次时尚微商社群新势力千人国际峰会暨微商新潮流新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