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去年杭州供销系统实现 总经营收入397亿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1 11:32:24  阅读[8404]

  去年,杭州市供销社全年实现总经营收入397亿元、利润5.9亿元、所有者权益6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3.3%、9.9%、7.1%,再度荣获全国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特等奖和全省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特等奖(第一名)。昨天,杭州市供销社四届六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举行,对2015年工作和“十二五”发展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举措和要求。

  2015年是全市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市供销社除了努力为打造综合改革“杭州样本”提供试点经验外,全年新发展基层社66家,累计达133家,实现了涉农乡镇全覆盖,领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有561家,带动农户超3.86万户。组建了杭州供销集团和杭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搭建一体化电商运营主体,引领全市供销系统电商发展。全年实现电商销售额2.7亿元,同比增长51.9%。

  会议还对市供销社“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审议并通过。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