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津又添跨境电商海外仓出口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1 11:07:14  阅读[8108]

  日前,北方(天津)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贸通”)、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保”)天津分公司与全球电子商务领军者eBay跨境贸易事业部中国区(以下简称“eBay中国”)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并立即着手开展具体业务操作,共同携手支持拓展跨境电商海外仓出口。

  2015年11月,天津市政府与eBay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在此背景下,中信保天津分公司联合天津市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为eBay跨境电商海外仓出口提供整体供应链解决方案。“北贸通”作为天津市首家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为eBay跨境电商海外仓出口提供申请授信-国内采购-报关出口-国际物流-信保融资-结汇退税等全流程供应链外贸综合服务,并在短期之内已经达成十余家基于eBay平台实际业务。通过实际操作,“北贸通”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标准化的外贸出口运行模式。在强强联手的共同推动下,“北贸通”将借助中信保天津分公司和eBay跨境贸易事业部中国区的鼎力支持,加快资源整合,加强宣传推广,为更多的eBay跨境电商海外仓出口提供外贸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