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这款超颜值的插排是怎么在猴年春节瞬间爆发的?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2/24 17:00:59  阅读[7670]

  猴年春节或忙或淡地过完了,却有几款小产品趁着春节悄悄火了一把。有一款小插排,竟成为数万人拜年的年礼。到底是什么样的插排,既有档次又实用,让人拿得出手?又到底是什么设计,让一个插排开卖仅一个月销量突破3万台?




  新设计给插排美容,缤纷才是青年人的主打色

  总有那么一类公司,善于给一成不变的生活加点料。这款火爆的小萌智能插排就是这样,硬生生把一个枯燥的办公生活用品改造成了一个艺术品。据研究,在挑选礼品时,7成人更关注产品的颜值,这家名叫邦讯物联的公司,深刻研究消费者心理,在插排上设计清新时尚的图案,打动人心。



  这套名为“缤纷版”的插排共有六个图案,仅仅猴年定制版,就在年前热卖,成为新年节礼。还有生动的奶牛版、动物书签版,传统的水墨版,小清新的蒲公英版、樱花版,设计清丽不落俗套,还调和不同消费群体的喜好。据负责人称,6款样式为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经过长时间用户调研与喜好分类,并设计多达200个版本,最终从中筛选出6款。



  同网对比插排,颜值可见一斑,客厅桌子上愿意摆哪个,结果自然不言而喻。



  智能插排定制着来,小改变盘活大市场

  大概你不信,你的名字可以出现在插排上。对于传统冰冷的家用电器来说,这确实不可思议,市面上也无法找到同类产品。邦讯物联就是这么做的,小萌智能插排缤纷版推出了定制版,并专为企业和个人开通了定制通道。

  当下,个性定制是年轻人的主流,崛起的80后、90后购买人群更倾向于日常用品上有自己的属性和烙印,这也使小萌智能插排的创新有了足够的发挥空间。



  智能硬件盘子不小,但还没有形成一个成熟的销售模式,成功与否更多的是看运气。小萌智能插排企业定制版确实是开了自主定制的先河,以其灵活的采购方式、新鲜有企业特色的设计获得不少公司的青睐。据悉,不少公司参与到春节前的礼品定制中,邦讯物联设计部为不同企业设计出新颖的样式,帮助企业对内传播文化,对外塑造品牌,以此,也使小萌插排定制版在年前瞬间火了起来。

  先插排后智能,产品做到点滴用心

  USB+APP控制+智能定时,一切智能插排的标识,这个小颜值插排都拥有。

  智能插排,首先得是个插排,插排做好了,才是附加智能功能的基础。750℃阻燃材料,防雷、防浪涌,这些安全可靠的指标小萌都具备了,而市面上很多插排还做不到。全部插孔采用小孔设计,则有效地防止儿童手指插入,在细节上做租功夫。

  就插排本身设计而言,3个新国标插孔,3个两孔插孔,3个USB插孔,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基本用电需求,USB插孔最大支持2A,并可自动根据所接设备的电流需求进行大小调整。



  从功能上看,小萌智能插排将智能家庭概念变为了现实,手机APP操控,智能开关,定时延时随心设置,这都是在智能家居所必备的功能点。

  对比同等价位的插排,小萌智能插排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多干活少吆喝,互联网公司是怎么干实事儿的

  智能硬件行业,玩概念者众,做实事者寡,这也是导致了智能硬件叫好不叫座的原因之一。概念有了,怎么能融入生活,为生活提供便捷或乐趣,才是智能硬件的生存之道。

  对比众多同类产品,确实没有看到小萌智能插排有任何铺天盖地的广告,其研发公司邦讯物联在行业内也没有那么多标签式的概念宣讲,也是个闷声做研究的角色。

  “广告多一个远远不如售价少一块钱”,有相关负责人在一次展会上表示,“把智能硬件打进老百姓生活中,才是真正的智能产品生活化。”六组插孔,三个USB插孔,还是智能控制插排,这让小萌在百元档同类插排产品中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功能、价格都实现真正地亲民。



  据悉,在邦讯物联的产品拓展线中,智能插排只是个开始,插排的缤纷、定制更是一次贴近消费者的良心尝试,后期基于智能家居的更多产品已经在紧张地研发中,以服务生活、改变生活为基调的智能研发,是邦讯物联产品规划基础。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