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京新房恐迎豪宅堰塞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2/17 13:39:44  阅读[8363]

  延续2015年的火热态势,新年顶豪市场现开门红。数据显示,今年截至2月15日,北京10万+豪宅已签约26套。值得注意的是,从供应端来看,今年预计将有60个10万+项目入市,按每个项目预期入市50套左右计算,待售的项目顶豪数据将高达3000套。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虽然2015年豪宅市场爆发,但成交仅为261套,而往年成交更均不超过30套。业内人士认为,在2016年豪宅供应激增的情况下,即使市场依旧乐观,豪宅市场也存在较大去化压力,今年市场竞争将越来越激烈。

  ??10万+豪宅供应激增的原因是地价的不断攀升。从2015年北京土地市场成交情况来看,楼面价超过3万元的地块高达26宗,未来都将是高端项目。同时,房企继续在一线城市抢地,高地价将推高未来的房价。目前,一线城市土地在标杆房企的激烈争抢下,已经普遍出现了楼面价超过当地房价的现象。预期未来一个月北京还将有多宗地王入市,特别是位于丰台区的两宗地块与常营乡的地块,楼面价有望突破之前的区域纪录。

  ??地价主导楼价,土地价格的走高会释放促涨信号,未来新上市的商品房高端化趋势已然确立,将明显影响市场定价。此外,从成交结构来看,豪宅市场签约依然集中在少部分项目,预期后续竞争将更加激烈。

  ??“新老豪宅的激战将成为今年北京豪宅市场的最大看点。”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分析认为,老牌豪宅往往地段优越,完善的配套极具优势,但是与此同时,这类老项目也存在无法规避的缺陷,如社区规划、产品设计相对落后等。新豪宅为了提升自身的性价比,契合财富阶层的生活方式着力打造产品力,新豪宅的不断增多以及老牌豪宅的渐渐觉醒,势必将在2016年产生一场激烈争战。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