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山东烟台市多措并举抓好招商工作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2/17 12:53:16  阅读[7702]

  一是对接韩国商协组织推进产业招商。密切与韩国医疗器械工业协同组合的合作,先后在首尔和烟台举办两次烟台—韩国医疗器械投资恳谈会,推动首个示范性项目落户烟台开发区。加强与大韩商工会议所流通物流振兴院的合作,推动烟韩60多家物流企业对接交流,在冷链物流、跨境电商等领域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二是整合部门职能优势开展协同招商。实行“投资促进部门搭台、产业主管部门招商”模式,将有关产业主管部门推向对韩招商一线。市食药监局组织有关机构和企业参加了在首尔举办的中韩健康产业园推介会,推动烟台山医院与韩国延世大学附属医院合作等项目签署协议。市金融办参加了在济州岛举办的首届中韩金融合作高峰论坛,与韩国金融监督院、金融投资协会等就基金等领域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三是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开展以商招商。烟台华安集团与4家韩国企业以及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韩中国际电影节理事会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烟台东部新区规划建设华安国际·韩国城项目,并引进中韩国际电影节,目前已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元的首个项目公司。绿叶医疗正在与韩国鲍巴斯、爱丽美、好未来三家医院开展合作,目前已注册成立绿叶鲍巴斯康复医院和绿叶爱丽美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去年全市对韩贸易额突破110亿美元;新引进韩资项目73个,实际使用韩资2.2亿美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