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西安市设立专项资金扶持互联网金融发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2/17 12:48:36  阅读[8262]

  陕西省西安市政府日前正式印发了《西安市促进互联网金融产业健康发展的意见》,根据《意见》,今明两年西安市财政每年将安排2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扶持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

  《意见》要求,依托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和互联网资源相对丰富的优势,争取用3年左右时间,建成1至2个互联网金融产业聚集区,并以互联网金融产业聚集区为基础,扶持形成2至3家具有资本、技术、人才优势,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互联网金融龙头企业以及5至10家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市场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的互联网金融标杆企业,初步形成比较完备的互联网金融产业链,使互联网金融融资规模达到200亿元以上,将西安建设成为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创新示范区和西部互联网金融中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