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西安女子景点附近包被抢 暖男民警给了50元路费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2/17 12:44:34  阅读[8074]

  刚到景点附近包被抢了,市民刘女士窝了一肚子火,报警之后,民警了解情况后,给了她50元钱让她坐车回家,刘女士瞬间觉得心头暖暖的。

  刘女士说,15日14时许,她乘坐环山一号线到达终点站,准备到财神庙逛逛,刚下车,“我正在公路上走着,后面突然来了一辆摩托车,后面的男子一把夺过我的手提包跑了。”刘女士说:“包里有300多元现金和价值1700元的金项链,还有银行卡身份证。”

  刘女士赶紧拨打110报警,周至县集贤派出所民警让她到派出所做笔录。刘女士觉得没开车不方便,就说不报警了。电话中,她对民警说,自己身无分文,不知道咋回家。让她没想到的是,民警让她在原地等着。“我等了十几分钟,来了一位中等个子、30多岁的民警,他给了我50元,让我坐车回家,我问他的名字,他也没说。”回到西安后,她想把钱还给民警。可惜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

  昨日,华商报记者辗转联系到了那位好心的暖男民警,他的名字叫何红桥,是周至县集贤派出所民警。记者联系到何红桥时,他在出警,提及此事,何红桥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有人遇到困难,伸手帮一把,没啥。当时她包被抢了,连回家的路费都没有,不用放在心上,也不用还钱了。案子我们会继续调查的。”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