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津人舍得发红包 支付宝统计用户均发352.3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2/17 12:18:30  阅读[9212]

  春节假期虽然已经结束,但春节发红包的喜庆气氛仍余温尚存。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天津人在发春节红包时毫不手软,甚至有市民发出了477个红包。

  今年春节长假期间,支付宝、微信、QQ等平台均加入了红包大战。从除夕开始,一轮又一轮的企业红包和市民互相拜年的红包轮番登场。根据支付宝的统计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天津平均每个用户发出的红包金额达到了352.3元。微信的统计数据则显示,天津发红包的活跃度排名全国第25位。值得注意的是,从市民发红包的男女比例来看,发红包的男士比例高于女士,达到了52.4比47.6。春节期间,天津一位34岁的男士,更是潇洒地发出了477个红包。

  不过也有部分市民表示,今年春节期间频繁的红包大战从一定程度上占据了不少家人聚会的时间。建议将来各大平台的节日红包环节可以错峰进行,特别是要错开节日聚会的黄金时间。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