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杭州的千年古刹招聘“小编”:不需要皈依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2/16 18:14:29  阅读[8161]

  杭州的千年古刹灵隐寺日前贴出招聘“小编”启事:“男女不限,薪资面议。不需要皈依,最好能懂一些佛法,能适应寺庙生活。”

  2月15日,灵隐寺文宣部工作人员称:“出家人的专业是佛学,不太会做新闻、网站,这些顺应时代发展的专业工作需要专业的社会人士参与,所以进行这次招聘。文宣部现有8人,是以在家人为主的工作团体。”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