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浙江高峰控股集团获“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2/2 18:39:32  阅读[4704]

  近日,在2015第七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的榜单中,浙江高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得“2015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奖项,并得到相应的证书及奖牌。据悉,本次2015第七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是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经过严格筛选评定,浙江高峰控股集团脱颖而出,再获业界肯定。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是国家发改委4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是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是具有权威性,市场反映极高的价值网站。浙江高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浙江省金华市竹马集镇工业规划区,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专业研发、生产新型塑料管道的大型骨干企业。下设浙江金华高峰新型塑业有限公司、四川高峰新材料管业有限公司、金华司敏德科技有限公司、金华市婺城区丰银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昆山高峰天然气有限公司等数家控股子公司。集团以管道产品为第一产业,涉及金融、燃气运营、电子显微成像高新技术、商贸、水暖器材等多个领域,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产业专业化、信息网络化、管理规范化的集团公司,是中国管道行业依托技术进步发展产业的翘楚。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品牌价值与竞争力的提升,必须依靠优质的产品及良好的品牌口碑,这也是第七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核心主旨所在。作为我国塑料管道类产品出口至技术先进且发达国家的首家企业,浙江高峰控股集团主导的PE燃气产品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达10%,并已有批量PE燃气管件产品出口国外,是全球500强的欧洲第一建材集团百安居等公司的长期供应商。浙江高峰控股集团拥有数十条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巴顿菲尔管材生产线和欧洲最新的全自动管件生产线、注塑机等全套设备,配置了完备的质量检测仪器,目前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用品质至上、技术至精、信誉至本、服务至诚为政府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管道产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