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寂灭法师手抄血经第七项世界纪录现场认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23 17:14:59  阅读[7984]

  寂灭法师手抄血经第七项世界纪录现场认证会,“新民谣王子”张绍飞演唱代表作《那些年你还记得吗》,向青春致敬,并作为嘉宾主持,引爆全场    

                                                                                                    

   

      张绍飞、歌手、演员、主持人,新民谣王子,“O2O”跨界歌手第一人,中国红色文化公益形象大使,红色文化传承者,“百姓圆梦春晚”执行主席,央视《开门大吉》《乡村大集合》、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特邀嘉宾,百姓圆梦春晚形象大使,中国少儿民间春晚明星大使。因参加和组织多场大型公益活动,被誉为“公益代言人”,并被亲切的称为“爱心哥哥”,2013年5月12日发行原创公益单曲《有爱就有希望》支持灾区重建,人气飙升。  

                                                                                                                                                                                                 

  

      

      2014年1月8日发行首张原创EP专辑《我们的那些年》,受到歌迷网友一致好评。专辑发行一周内,全网试听量破百万。《想她》荣获百度音乐人原创总榜第4名以及华语流行音乐榜流行榜十佳歌曲。音乐代表作《想她》《有爱就有希望》《那些年你还记得吗》,影视作品《女子分手专家》《西哥正传》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