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狮集团被天津红十字会授予“爱心奉献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9 15:23:50  阅读[7942]

  1月18日,天津红十字会理事会召开,为2015年度为美丽天津建设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的爱心企业进行表彰。天狮集团因在“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倾情奉献,鼎力相助,被天津红十字会授予“爱心奉献”奖。

  2015年8月12日发生的天津港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重大损失。面对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社会各界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涌现出一批具有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先进单位。天狮集团作为一家热衷爱心公益事业的民营企业,多年来秉承“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爱心公益理念,在儿童、母婴、助明、突发性灾难等多个领域内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在“8-12” 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马上启动紧急救助行动,捐助了3000万元的现金和物资,向灾难中受困群众和救援的武警官兵送去一份温暖。

  未来,天狮集团将继续贯彻“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爱心公益理念,让天狮集团的爱心公益文化在全球范围内落地生根,精彩绽放。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