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留学生筹139.6万元助学贫困山区儿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3 12:17:51  阅读[7617]

  1月9日晚,第三届Ofund中国留学生爱心助学基金慈善晚宴在深圳四季酒店落幕,来自包括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关爱办、卓越集团、福田区企业家协会等在内的政企领导和社会各界约270位慈善人士参加活动,为贫困山区儿童募集善款。

  今年的慈善晚宴以“我们+”为主题,寓意在互联网时代,Ofund将聚集更多社会慈善力量,为山区教育带来持续改变。Ofund今年也第一次试水互联网公益募捐,在晚宴期间其在腾讯公益平台推出的乐捐项目——“我要留在课堂”,得到13562位爱心人士的支持,成功募集到善款26万余元。

  “我们 ”2015 Ofund中国留学生爱心助学基金慈善晚宴,共得到现场274名爱心人士的支持,名品拍卖募集到36.8万元,项目募集到27.8万元,助学项目募集到36万余元,当晚募集善款总额为139.6万元。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伊娜表示,从10年前小规模的“家庭拍卖”,到如今成长为目前海外最大的中国志愿者团体,Ofund创始人罗海岳和他的志愿者团队在公益路上积累经验,并成立专门的项目运营公益组织。“这是一个有责任感的年轻的群体,他们用知识和行动帮助了不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将责任、理想、知识很好地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