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龙岗职业技术学校通过国家中职示范校建设省级验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2 10:36:01  阅读[17897]

  近日,龙岗职业技术学校顺利通过了国家中职示范校建设的省级验收,成为国家中职示范学校。

  “深圳市龙岗职业技术学校如期完成了示范校项目建设的各项指标任务,同意通过省级验收。”近日,龙岗职业技术学校顺利通过了国家中职示范校建设的省级验收,成为国家中职示范学校。

  早在2010年,“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计划”启动,此计划分三批在全国范围内建设1000所国家中职示范学校。作为第三批项目学校,龙岗职校于2013年4月正式启动示范校项目建设。

  据了解,龙岗职业技术学校一直在学生的技能培养上下功夫,特别在建设国家中职示范校中,该校新开发“理实一体化”课程22门,重点建设专业增加兼职教师23名,近两年,学生31人获得国家级技能竞赛奖项,416人进入高等学校深造,学生初次就业率99.6%,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率达到90%以上。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