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南宁北湖捐血屋启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 22:54:51  阅读[7942]


  1月9日,位于南宁市北湖北路8号盛天名都商业街1栋1层A-109号的北湖捐血屋启用。当天,共有51位市民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1.8万毫升。

  除流动献血点外,此前,南宁市区有固定捐血屋4个、辖县有捐血屋3个,按照南宁市的用血量测算,采血点设置基本能够满足正常用血需求。但随着临床用血量的不断增大,需要不断优化采供血服务体系,使市民就近献血的需求得到满足,北湖捐血屋正是基于这一原因设立。今后,北湖捐血屋将于每天9∶30~15∶30为市民提供服务。

  据南宁献血办相关人士介绍,今年下半年,将在罗文大学城一带建一个移动捐血屋,方便周围市民和大学生参与献血。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