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珠海拍卖协会捐7.2万元帮扶高州山曜村修路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 22:13:35  阅读[7526]


  8日下午,珠海市拍卖协会捐出善款7.2万元,用于珠海扶贫点高州市沙田镇山曜村修路。

  据了解,山曜村位于高州市西北方向,山地多,耕地少,其中耕地面积600多亩,山地面积2000多亩。村民主要收入来源是种植龙眼、荔枝、何首乌,养殖猪、牛以及外出务工。2012年,全村年人均纯收入5030元,村集体经济收入2000元。山曜村是高州与化州接连点之一,村委至化州连接段的公路全长约1.5公里,山路崎岖,路面凹凸,一到雨天泥泞不堪,直接严重影响了该路段沿线800多名群众的生产生活,阻碍了全村及周边村农副产品的流通,从而制约着当地的经济发展,修建一条好路是山曜村民的最大心愿。

  为了满足山曜村民的心愿,珠海市拍卖协会专门为其举办了一场慈善义拍,拍卖现场,由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会长王定科捐出的10幅共和国将军创作的书画作品,以总价7.2万元的价格拍出。8日下午,王定科与珠海市拍卖协会副会长叶佐迎等,与本报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善款交接仪式。

  为了满足山曜村民的心愿,珠海市拍卖协会专门为其举办了一场慈善义拍,拍卖现场,由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会长王定科捐出的10幅共和国将军创作的书画作品,以总价7.2万元的价格拍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