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南昌站迎寒假客流高峰 开设2个学生购取票专窗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 16:45:49  阅读[17436]

  随着各大高校放假临近,南昌车站迎来了学生运输高峰。预计1月14日、15日、16日将是学生集中出行最高峰,约有5.6万余名学生乘火车回家,学生流将成为春运前期运输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生乘火车大部分通过网购火车票,学生票也可通过自助取票机办理取票,但需确保火车票优惠卡的信息齐全,并与购票信息一致方可。火车站提醒广大学生朋友,虽然南昌站、西站有闸机验票进站,但由于学生票需核对优惠区间,不能直接刷身份证进站,必须将纸质火车票取出,和身份证、学生证一起使用方可。

  为此,南昌站、南昌西站开启全部人工窗口,并在自助取、售票处安排人员引导,南昌西站还将移动售票车开至北售票处旁,开设了2个学生购、取票专窗,并加派业务骨干为学生旅客提供解释引导服务,提高购、取票速度,全力做好学生运输期间的各项服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