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大街网新招,千企万人招聘会引爆徐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 14:37:33  阅读[7874]


  1月9日,由大街网策划主办的“千企万人”招聘会·徐州站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1000余家江苏省优质企业和10000余名各地的应聘者汇聚一堂,见证新型O2O招聘会的盛况。

  传统的招聘方式路径狭隘、效率低下;面试率低、offer拒绝率高已被人们诟病许久。面对这样的行业状态,大街网一直扮演着传统招聘颠覆者的角色,其独特的方式已经在北上广深引起了不小的影响。这次大街网落地徐州,推出招聘新招式——“千企万人” 新型O2O免简历招聘会。

  规模空前,影响巨大

  本次“千企万人”招聘会是全国首例巨型O2O免简历招聘会,与以往的招聘会相比可谓规模空前。招聘会现场千余家优质企业前来,如徐工集团,宗申集团等当地龙头企;到场求职者也突破万人,不仅有众多当地的人才,同时也有江苏省其他地区的优秀人才前来参与求职。“千企万人”招聘会·徐州站可以说对于整个江苏省的人才市场都产生了十分巨大的影响。

  模式新颖,引人瞩目

  “千企万人”大型招聘会运用的是新型O2O招聘形式,招聘会全程无纸质简历,手机投递,信息与线上进行关联认证。整个会场可以说完全“取缔”简历,求职者现场只需简简单单的手机扫码就可以申请职位,同时扫描企业二维码就能了解到意向公司,职位的具体信息,简单,高效。更为人性化的是只要进行职位申请,求职者的相关个人信息就会被纳入企业的人才库,免去了手拿简历,焦急等待面试的窘态,如果时间不便,完全可以回家之后通过微信再次沟通,另约面试时间和地点;而对于招聘公司来说,通过大街网提供的平台可以快速了解求职者的资料甚至是线上关联信息,同时所有的意向求职者信息都会被详细记录,使企业后续的招聘工作变得更加连续,有效。缩短整个招聘时间,极大地提高招聘效率。

  大街网的“千企万人” 新型O2O免简历招聘会可谓招式新颖,影响巨大,同时据大街网副总裁王阿强先生介绍徐州只是此系列招聘会的全国首站,2016年“千企万人”招聘会将会落地更多城市,为全国性人才流动建立起桥梁,助力地方经济的高速发展。

  大街网(dajie.com)创立于2008年底,是一家真正专属于年轻人的移动社交招聘平台。在大街网APP上,以卡片代替JD,感兴趣代替投递,聊天代替线下意向电话及面试,左滑忽略/右滑感兴趣,完全颠覆传统的招聘工具,为年轻职场人匹配最佳工作机会,拓展职场人脉,提升职场价值。

  目前,超过140万家企业在大街网上招聘,同时已拥有注册用户3200余万;移动端已逾400万次下载。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