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徐州利国实验小学开展学生“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 14:35:19  阅读[8860]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道德风尚,1月8日下午,利国实验小学红十字会在学生中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

  此次活动,由该校红十字会秘书长孙巧云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积极行动起来,向弱势群体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尽一份社会责任。接着,同学们积极行动,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孩子们捐出自己的零花钱,从一元到五元、十元、五十元,用自己的行动为爱心活动增添光彩,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

  活动中,孙巧云老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爱心和善举变成一缕阳光,照耀着别人时,我们的心更加温暖充盈,生活也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