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徐州市云龙区:“交汇点”客户端公职人员全覆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 14:34:29  阅读[8519]

  “新闻很及时”“实用性和服务性都不错”。这两天,在徐州市云龙区两会上,正在会场进行推广的“交汇点”客户端,成了委员和代表们热议的话题。

  推广活动进行时,云龙区委书记韩冬梅来到宣传展台前,和工作人员聊“交汇点”。“我早就知道‘交汇点’了,今天也来体验一下。”韩冬梅掏出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下载过程中,她还不停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确保安装完成。“这是主流媒体的主流客户端,传递主流声音,我们要加大力度进行推广宣传。”她说。

  说到“交汇点”,云龙区政协委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荣建文可算是“铁粉”。“‘交汇点’推出没多久就安装了,我用过一些客户端,‘交汇点’的新闻和各种功能是最强的。”荣建文的印象很深,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时,“交汇点”的报道很快就出来了,这样的“快节奏”让大家第一时间掌握全面、权威的信息。为了推广“交汇点”,云龙区自制宣传展板,将推广活动常态化,争取在全区的在职公职人员中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