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爱心物资 捐到光明救援现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 8:28:23  阅读[7909]

  日前,在市社会组织总会组织下,深圳市福顺公益基金会、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共筹集24万元爱心物资,前往光明慰问抢险救援官兵。

  据了解,光明滑坡事故发生后,深圳市民间爱心力量迅速汇入灾区。深圳市激度食品饮料公司第一时间采购物资送到前线,此次捐赠了252箱爱心物资。福顺基金会这是第四次来到一线,捐赠食品、保暖衣物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