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南昌移动开展城区网络弱覆盖攻关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8 16:05:08  阅读[8537]


  江西南昌移动一直把网络信号覆盖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多手段、多方法、多角度开展弱覆盖攻关,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公司将选点工作纳入全区县KPI劳动竞赛等考核目标,鼓励全员资源共享,引入微站、MDAS、EASYMARCO等多项新技术,解决了很多盲点信号覆盖及热点流量分流问题。2015年共解决督办650个问题点中的561个,解决率达86.31%,重点解决了一些长期重点弱覆盖区域的信号问题。基础通信广义投诉万投比较2014年下降50%以上,LTE MR弱覆盖小区占比较去年年初下降39.7%,三网分流比提升54.2%。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