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为四千户困难群众送温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8 15:13:50  阅读[7653]

  连续5年来的岁末年终,西安日报社都会联合市慈善会举办向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昨日,2016年春节向全市城乡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将为全市4000户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

  5家企业捐款200余万元

  2016年春节送温暖活动由陕西省慈善协会、西安市慈善会、西安日报社共同主办。陕西省慈善协会拨款38万元,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捐款50万元,西安真爱投资集团捐款50万元,陕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捐款70万元,陕西文化联盟超市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5万元的景点年票和演出票,陕西亿园实业有限公司捐赠3000公斤大米,资助、慰问全市城乡4000户困难群众。

  资助对象主要是面向全市城乡的低保边缘户、城乡低收入家庭;生活困难的劳模、残疾人家庭;突遭不幸的特困家庭;春节期间留城务工人员中的困难家庭等。

  给群众送去“精神食粮”

  在确定的4000户资助对象中,3100户每户资助300元,包括价值200元左右的米面油和100元现金。700户生活特别困难的家庭,由陕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提供每户1000元 “永辉慈善爱心卡”, 定向救助。除此之外,市慈善会确定的150户 “好人好报、慈善帮困”家庭每户资助1000元。 60户特别困难职工,由省慈善协会出资每户资助2400元。

  今年,送温暖活动首次送出文化演出及省内旅游门票,给困难群众提供物质帮助的同时,也送去精神层面的慰问。门票可全年使用。

  希望更多爱心企业伸援手

  据悉,整个活动将持续至2016年2月22日。各区县慈善会根据市慈善会方案制定本区县的实施意见,公开公正地确定受助困难群众名单,并进行张榜公示,制作受助者花名册上报市慈善会。

  “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送温暖的行列。”市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晓军说。市慈善会开通了捐款热线029-88443165;029-88868053,捐款账号:(全称)西安市慈善会,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账号:0310010-4292013211。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